剪刀手刘德华.

饿了,不知道吃什么,想吃点爱情的苦。

(三)



与他过了非常愚蠢的一段日子。


我们窝在房间里看完我想看很久的纪录片和美剧,一边吃爆米花一边偶尔吐槽"这丧尸的妆化得不行啊像茶叶蛋”。


又或者是边吃披萨边看到了狮子交配的画面,我啧啧啧地感慨你看看人家都有性生活你看看你。


我也陪他看他喜欢的动漫,在大胸妹子出现的时候他啧啧啧地感慨你看看人家那身材你看看你。


大部分的时候我们都是安安静静的,或者说是大部分时间我要求他安安静静的,我趴在床上看书,他坐在地.上看从我书架上找出的感兴趣的书,偶尔他会非常认真地皱着眉问我:


“德米特里是谁来着?”


“就是米特里,是那个油漆匠。这是他的名字。你就随便记着就行,不是个主要人物。”


“米季卡是谁来着?”


“那个油漆匠,那是他的昵称。”


“米特里是谁来着?”


评论